close

小小的羊群雖無資深長老帶領但祇要有大牧者(主耶穌)與我們同在!看似憂愁、卻是常常喜樂的;似乎貧窮、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;似乎一無所有、卻是擁有萬有的!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!
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在溪水邊!
祂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,引導我走義路!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!
在我敵人面前,祢為我擺設筵席,祢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福杯滿溢,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!

因此由聖靈來帶領的感覺是自由的靈,由人來帶領的感覺是儆守的魂!為人儆守.為神顛狂也,自由的靈是喜樂的享受的!儆守的魂卻是奴役的學習的!

給一群渴慕真實生命與耶穌相交的小羊,以全部生命毫無保留的敬拜祂!
Daddy Liang 2009/03/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 DAR 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